點媽希望能送點爸一個聖誕禮物

但是在家待產的我,要怎麼出門去買呢!?

網路購物送到家裡,感覺少了點驚喜的感覺,甚至還附上簽收單及價格,這樣哪算神秘禮物啊!

 

 

最後我選擇了手機週邊商品來贈送,因為我們剛好都是Apple的用戶,所以我上Apple store尋找禮物。

價位太高的,又怕無法負擔,所以選擇了配件類的皮革護套。

每天點爸拿起手機都會想到我,哈哈哈哈哈!

這款原廠的皮套,質感就不用說了,喜歡簡單素雅的點爸收到一定很開心!耶~

 

於是我在官網上,選擇好顏色按下〔 加入購物車 〕。

下方有排小字寫:下午 3:00 前訂購,運送日期:(兩天後) – 免額外付費

意思就是說在你要送達的前兩天訂購就好喔!

 

接著它會出現在你購物袋中的項目

注意在商品名稱及配送日期的下方,有〔 顯示禮品選項 〕點進去,就可以在送貨清單上加入送禮祝賀詞(免費)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
寫完祝賀詞後,記得按〔 確定加入訊息 〕​​​​​​​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
然後按〔 結帳 〕。

 

運送地址我是填點爸的公司,才有驚喜感。

送禮祝賀詞會跟禮物一起送到啾鳩手上。

發票明細會另外寄到家裡給我。

 

 

訂購完會下面出現這畫面。

20161224訂單.jpg

 

 

出貨後簡訊通知,Apple store可查詢進度。如下:

20161224-2訂單.jpg

 

 

 

送其他節日禮物也適用~給大家參考。

希望每個人能都完整傳達自己得心意​​​​​​​~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媽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